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i-image接受環輿出版的採訪

        依美琦台南館2008年3月時接受環輿出版的熱情採訪-->
        搜店(搞怪鋪子)4月份出版
        
       首先感謝環輿,讓我們有此次機會可PO上你們的書~~
記得3月時台南成功門市接到一通你們的電話,剛開始以為又是要付費的廣告,但經你們的解釋之後門市才知道你們是環輿出版~~ㄎㄎ,請原諒我們的行為,因為常常有一些廣告商來電有些不錯有些真的有點無聊!
        門市馬上通知我,而我心想一定要作好萬全的準備~~哈哈!!首先上你們的網站研究先有個方向,再者去7-11買你們的書翻啊翻啊!!時間還有5天,而凡事習慣先做準備的我先把時間安排好~~
        平面Logo.形象圖片.店內照......加一加20多張電子檔(心想應該夠!!),再來又怕訪問時重點不夠精準,我事先打好Q&A有7.8題,當天的最後也安排筆者實際體驗20分鐘的招牌唐風SPA手技(加上i-image小禮)~~~整個過程就是滿意~~~

       等啊等啊~~~時間也過的很快4月中旬左右,終於在7-11看到(搜店)這書了,好興奮馬上付錢好驕傲的開封翻啊翻啊!!(這種喜悅好像第一次看自己的婚紗照,連店員都覺得很好笑)~~看到了P.55   哇!!依美琦SPA館 ㄦㄦ 看到是看到了~~但怎麼也結束了!! 好小的版面@@ ,當時真的有點小失望說@@,但事後想想自己應該不要太貪心,畢竟是免費的曝光行銷也不錯(安慰自己),又經過了幾天把心情整理了一下應該撇開個人的想法仔細的去研究此書才覺的作者很辛苦也很用心的搜店,我相信此書可幫讀者了解一些有特色的好店家與好去處,所以po此文章正式感謝環輿,在此也預祝此書大賣!!



i-image體驗卷4種

i-image體驗卷4種

此張限台南館使用

此張限台南館使用,高雄館體驗價1000元

此張限台南館使用,高雄館體驗價800元

此張限台南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