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i-image依美琦的經營特色



i-image依美琦的經營特色

所謂的經營,一般經營策略意指:經營事業決策與行動的組合,為達成特定目標所發展之目標、主要政策與計畫的組合,並藉此以描述公司目前及未來的方向。

依美琦的經營特色:(人本導向)

依美琦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有spa五感的舒壓空間,提供一系列專業的spa服務,藉此創造滿意度極高的顧客,因為我們相信堅持完美的演出,顧客一定會再度上門.我們也用心觀察顧客的需求,盡力達到將專業貢獻給每位消費者,所以公司所有經營策略皆以創造一個受人喜愛與尊敬的品牌商標提供最好的服務為最終理想目標.

一般公司的經營特色:(產品導向)

一般公司大部分是以產品的特色與所訴求療程的效果為主,吸引有需求的顧客如減肥.美白.抗皺回春.豐胸等,目標是以低價或神奇效果和名人代言廣告來昭告顧客我們這邊最有效也最便宜,所以公司的經營策略是以打響公司與產品知名度為目標.


成功企業的背後,有人曾經做過勇敢的決策 ---- 彼得楚克

i-image 服務理念



1. 將專業貢獻給廣大的消費者。

2. 保持對SPA的熱忱。

3. 選購優質產品,創造spa五感舒適環境 。

4. 提供最好的服務,追求美麗與健康的目標永不改變 。

卸妝乳、卸妝液、卸妝洗面乳、卸妝蜜,它們的差別在哪呢!



ㄧ般在挑選卸妝產品時,第一是看您的膚質狀況,若您屬油性膚質,適合使用卸妝油!

若您屬中乾性膚質,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液均可。

再來是看您有無化妝的習慣,一般若您習慣化比較濃的妝,使用卸妝油的卸重金屬離子效果較好,淡妝的話,卸妝乳ok,

而若無化妝習慣,用卸妝液即可!

再來,像卸妝洗面乳,是適合懶人使用的產品,

因為他強調卸洗合一, 只要ㄧ個動作,較簡單方便,但還是建議,若有化妝習慣,

先卸完妝去除油脂與重金屬離子後,再以洗面乳洗淨親水性的污垢,這樣會較乾淨!